99cac7f6438abcd9000165ea74cf35eb.JPG
 
  最後一個攻略角色是充滿熟女與天使氣質的老師──大原楓。
 
 
  大原楓路線絕對是四條感情線中最日常的一條了、連BE也很日常(?)沒有超現實、超能力、研究所、獵奇……什麼都沒有,只有單純的師生戀配上一堆甜到掉牙的放閃橋段。但也因為這樣顯得劇情整體張力不夠、沒有任何爆點,老實說大原楓這條線算是可有可無的存在,這部遊戲的主軸還是圍繞在奈緒、一汐、朔夜三人上面。
  
  話雖如此但大原楓的立繪、CG畫風與配音(今井麻美)還是很棒的,只是對於這條感情線想吐槽與抱怨的點實在太多XD(下收)
 
48c20f37e70a8ba2280d6843c88ee800.JPG
 
  大原楓的感情線很像是為了創造而創出來的一條,感情發展快得莫名其妙,明日香只是某天無意撞見大原楓躲在資料室哭泣的模樣就留下來陪伴她,最後還被大原楓親嘴。才隔一天大原楓就向明日香提出交往要求,原因是她覺得跟她前女友的相遇過程一模一樣、很像是命運的安排???(這理由太牽強了吧囧……我整個人充滿問號)
 
  然後中間就是兩人不斷在課堂上眉眼傳情&明日香有空就跑到大原楓的家去坐坐的日常情侶生活,直到有一天大原楓告訴明日香她手中辭職信的真面目,原來是前女友看不慣以前的大原楓過於消極、被動,不相信自己可以成為很棒的護士,於是主動替她寫辭職信並把大原楓給甩了,自己則是主動辭職後從此消失在大原楓的生活圈裡。
 
  大原楓會待在資料室裡哭泣也是因為常常想起前女友的事情,其實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但深知不可能有結果而時常跑到資料室宣洩情緒。(看到這裡我更不明白為什麼你會想和明日香交往啊,明明與前女友完全不像otz)
 
4bdfcdec9c1bd6e76b759d75848e6d2a.JPG
 
  之後明日香無意間撿到大原楓掉在地上的辭職信,好奇心作祟將辭職信偷走,看了裡面的內容才發現並非辭職信、而是前女友寫給對大原楓的情書,信中提到雖然大原楓有非常棒的潛能卻太依賴自己了、因此狠下心故意譏諷大原楓來討厭自己,但若大原楓想回頭找她的話、自己隨時都願意接納她。
 
  接下來就是明日香開始緊張大原楓看到信中的內容會回去找前女友,於是找奈緒與一汐等人商量對策,不意外奈緒又用可愛的聲音與表情說出非常危險的發言XD
 
  結果當然是策略沒有一招奏效,反而讓大原楓產生反感,之後劇情又開始神速跳轉,直接來到最後的HE/BE的分歧路線(將信還給老師/不還)
 
2b24b0e6b1ef66fddbcfdc8460002a22.JPG
 
 
大原楓HE
 
 
e222b41fa0dad57226219387d5c35625.JPG
 
  將信還給大原楓後,大原楓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明日香將信偷走,只是一直在等待明日香將信還給她。在這之前她沒有勇氣去看裡面的內容、不知道原來是一封情書,因為明日香的提醒而意外發現信中的內容,後來順利與前女友聯絡上、卻只是為了與對方說清楚、正式提分手,最後與明日香在一起。
 
  嗯,到底為什麼與前女友提分手也沒有明說,而大原楓到底是喜歡明日香哪一點也沒說(是日久生情還是其他契機?)在整條感情線我完全看不出大原楓有喜歡明日香,感情進展得非常詭異,莫名其妙交往以後就一直在學校眉眼傳情互閃,看得我尷尬症不斷發作囧RZ(但不可否認那段滿好笑的)
 
  總之大原楓這條感情線讓我玩得一頭霧水,在我還在充滿問號的時候兩個人已經開始交往→在學校調情與跑到對方家裡玩的情侶生活→出現可能破壞兩人關係的第三者→自知敵不過第三者而心死放棄、以為沒希望了→結果對方跳出來說已經跟第三者斷乾淨了→Happy End
 
  總覺得好像也是某些很老套的愛情公式劇模式otz對於一段感情中比起結果我更注重「過程」也就是培養感情的過程。我自己比較喜歡在彼此都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上再提交往,在大原楓路線則直接跳過這個部份讓我有點無法接受XD
 
  但也不能否認大原楓這條感情線因為是最日常、正常的一條線,玩起來很輕鬆舒服、也滿搞笑的,是部能讓人感到放鬆的劇情。
 
 
大原楓BE
 
 
91cd7aed47373f2e3ad84439bc202ad2.JPG
 
  明日香雖然沒有還信,但信卻在兩人用餐的時候被大原楓給偷拿回去,大原楓與前女友複合,卻仍然跟明日香保持聯絡,兩個人成了只有肉體關係的存在(砲友)現任女友被劈腿卻不知情,明日香成了小三、大原楓成了渣女(?)在明日香與女友之間周旋著。
 
  讓我意外的是大原楓比我想像得還要肉食性,經過一年的砲友關係還能保持平均每週一次甚至是每週三次的次數,更不用說她還要應付學校繁忙的工作與現任女友的相處,就某種意義上大原楓的需求量超大的啊XDDD
 

arrow
arrow

    kari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