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498.jpg
 
  嗨大家好,我是在2015年10月入坑劍三(90賽季末)在PVE打滾了一年左右,於2017年1月暫A,直到2019年2月開100等新賽季才回鍋的不專業玩家。
 
  有鑿於劍三已經是款將近10年的老遊戲,諸多內容與系統對新手來說,並不是能夠快速理解的一款線上遊戲,很多東西是需要有高人提點或是靠自己爬文學習的。雖然劍三版上有新手向的攻略文章,但還是有其他很多細節是攻略中沒有提到、亦或是需要使用影片來輔佐才比較容易明白的東西。
 
  目前正在學習製作影片,因此試著做了劍三的攻略教學影片,影片品質雖然並不是很好、但希望能夠藉著影片可以幫助到劍三的小萌新或回鍋玩家們,未來也會繼續拍劍三的PVE簡易攻略影片,有想知道的PVE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會納入未來製作攻略影片的考量。(因無涉及PVP,恕無法製作相關的攻略影片)
 
有任何關於影片的建議也請告訴我,會一一檢討修正、讓影片品質可以越來越好。
※影片攻略僅為個人解法,絕不代表為最佳辦法,可自行摸索或參考其他更有效率的方法。
 

影片好讀版:

 

簡易文字版:
 
  首先神行至右下角的洞天福地島,傳送地點請選擇最上方的泥瀾洞天,公共任務的位置約在左上角。
 
  抵達之後依現場狀況會有不同的任務情況
 
  第一個是去打登陸船,打死一艘可得到20點貢獻,或是打死已經登陸到岸上的海寇,只要在小怪或登陸船陣亡以前有輸出到傷害,系統都會判定任務成功,可以獲得貢獻。
 
  第二個是可以一次獲得100點貢獻的任務,就是擊退海寇首領談靈波,談靈波血量下到一定程度就算任務成功。這個任務中途加入也沒問題,只要在談靈波撤退以前,有對談靈波成功造成傷害就可以了,是簡單又能一次拿滿100貢獻點的任務,主要就是注意一下仇恨跟血量,小心不要被打死就好了。
 
  第三個是在擊退談靈波之後,可以去對康守魚療傷,跟康守魚對話就能夠幫他治療,治療一次可以得到20點貢獻,治療結束後會得到一個30秒的debuff氣血不足,只要等這個debuff消失之後,就可以重新為康守魚療傷。算是非常簡單的任務。但要注意的一點是,當人多的時候只能治療到1~2次,因為只要康守魚100%痊癒就會強制結算任務貢獻。
 

若是喜歡Kaka的文章,歡迎追蹤以及訂閱我的個人頻道,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Youtube頻道

FB粉絲團

twitch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