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魔女霓裳-古代江湖
最喜歡的GL小說沒有之一,八千歲的文筆超好QQ
師姊妹CP,超級慢熟文
寫實描述感情發展與相處的過程,劇情發展合情合理
最重要的是練兒超帥 (內在) 看完馬上戀愛(#)
詳細推薦文:https://zi.media/@karikakapixnetnetblog/post/sjKvhJ

 

2.宮傾-古代宮廷文(明也)
太子妃x皇后(媳婦x婆婆)
我當初是買實體書的,只是很猶豫該不該推這篇,老實說結尾收得很不OK,我當初看完哭得很慘、但卻非常想燒書、甚至怒氣衝衝跑到明也的文章裡批評結尾(明也還把我的評論加精...囧)有處女情結的人千萬別看
不過撇除結尾不說,雖然這部是虐文但文筆很不錯,甜跟肉的地方都不少、看得很滿足
而且還刷新我的三觀、明也真的很敢寫這種題材XDD

 

3.夫人在上-古代種田文(明也)
這個有分上下兩部,我只推上集(兩集的劇情算是獨立的,關聯性不高)
正室x小妾(大老婆x小老婆)
這是明也少數沒有虐的甜文之一

 

4.末冬陽-古代宮廷文
主子x宮女
劇情偏寫實的虐文、不過結局是HE可以放心服用


5.探虛陵-古代盜墓文
這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XD經典的古代GL小說代表之一
分古代(上集)跟現代篇(下集),現代篇因為作者身體不好所以還在緩慢更新中
不過上集的劇情就非常完整了已經算是獨立作品了,可以先看上集

 

6.愛殤-現代警匪文
臥底x毒梟
虐文HE,這部有三集但我只推第一集,第二集可看,但第三集完全不推根本是在拖戲XDD

 

7.上官婉兒-歷史同人文
武則天x上官婉兒
這是台灣作者廢死Faith寫的,文筆超好!!!大推,開啟我的新世界XD

 

8.冷峻師妹俏師姊-金庸同人文
李莫愁x小龍女
作者文筆滿好的,但是感情描述的地方不多,以武打跟劇情為主

 

比較有印象的GL小說大概這些,我都是看古代文比較多...但自從看了魔女霓裳後就看不太下其他文了otz(會下意識拿來比較,太喜歡了QQ)

有想到其他不錯的作品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kari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